艳刀

全职杂食。
金光,温赤,赤俏,俏史,默杏,北狼和其他bg。
霹雳,九最,绮最,南北,日月。

【周黄】99+

黄少天手速在荣耀里不是最快的,然而有一点,是公认的联盟无第二。

那也是种技术。

说好听点是刷屏战术,不好听点叫废话霸屏。

平日里打比赛玩网游也就算了,你说一个休息日,蓝雨不看好他们家副队,清晨无人之时黄少天趴床上一个人就玩起电脑,当然,黄少天是个有分寸的人,他没在职业选手群里刷,你要知道,惹起众怒会被投诉,到时候某位叶·不愿意透露姓名·修·管理员又禁他几天或者把他弄出群溜几天,得错过多少有意思的事。

黄少天翻了翻群记录,刚讨论到狂剑士操作,一堆人缠着孙哲平不松手,同样是用剑的,他想起上次讨论剑客技能一时间人跑群空的事情,感觉到人生寂寞如雪,不过还好还有一个相似状况。

某次的轮回队长周泽楷无辜被一群枪系同行问道准确率怎么这么高时,周泽楷那边回复得快。

[练。]

说了如不说。

黄少天当时腹诽着,刚准备嘲笑,就被突然出现的江波涛把话题转移过去了。

有个圆滑的队友真是好物,这点黄少天感触颇深,不过他还是点开了周泽楷对话框,八百多个字丢过去。

大概意思就是说了如同不说周泽楷你行啊,不过你练这字是练眼睛还是练反应还是练操作啊哈哈太有意思了。

周泽楷那边回复得干脆。

[都练,有好处。]

嘿,这人还真以为自己不懂啊,黄少天立马来了兴趣,再联想到周泽楷总在群里冷场的遭遇和自己的遭遇,立马同病相怜,一时间爆发高超刷屏技术,霸屏不松手。

不过短短几日,周泽楷已经从一字一句认真看完美进化到了一眼两行找到重点。

回复也从[嗯。嗯?嗯!]三个常用语气词变成了[是的。嗯?没错。]无论是字数还是理解含义都升了几层。

而今日也无聊的蓝雨副队长,打定主意继续骚扰轮回队长,然而黄少天打开对话框想看上次话题在那里,意外的发现。

满屏幕只有自己一个人大段小段的消息。

周泽楷你把你信息删了吗不对啊,就算你删了我这面也没影响啊,握着鼠标拖动记录的黄少天一边碎碎念着,一边寻找着周泽楷的信息,终于从几十条信息中找到了周泽楷的一条信息。

[…………]

一条省略号。

少有的,黄少天心底泛起了罪恶感这玩意儿。

然后只是一瞬间,黄少天手比脑快,啪啦啪啦几下然后指尖定格于回车键。

信息已经发出去。

[周泽楷你在吗?不在吱一声。]

[……在。]不在要怎么吱,刚打开电脑的周队长看到那句话,忍不住思考起了要不要告诉黄少天他这个语病问题。

谁知他没思考出结果,对方已经甩来了三条信息。

[周泽楷你不够意思啊。]

[你看看联盟除了我谁还天天给你刷屏,你都不怎么理我,我知道你话少,话少也不是手残不是,呸,收回手残这句话,我的意思是再话少你也给我个回应好不好。]

[你看看你,昨天我说了多少话你回了我多少,都成我一个人刷存在感了。]

说着还附赠了电脑聊天记录的截图,黄少天一堆长短不一信息中,周泽楷孤零零的省略号藏匿其中,存在感少得可怜。

前辈你除了我也经常刷屏,尤其是比赛时候,而且……我有回应,可是前辈没理我。周泽楷反驳的理由多得很,可就是不发一眼,琢磨了一下黄少天的话后,很规矩很老实的道歉了。

[对不起。]

[…………]这次换黄少天省略号了,要知道黄少天是无理也能弄成有理的类型,搅乱局面在一片混乱中轻松抽身还能弄得好处,他当年玩网游时就因为这种神出鬼没,乘着混乱搅合得更混乱然后伏击,一击必杀转身就跑的手法被称之为妖刀,现实中挺阳光不过指望他多规矩,还是算了吧。

所以黄少天在被周泽楷噎得无语了一下后很快恢复过来,顺杆而上,[我可是收到了很严重心理打击,防线薄弱被无视一个人什么的,周泽楷你就一个对不起?]

[……?]茫然脸。

[怎么也得来点实际的吧。]

[…账号卡,不能私用]和黄少天前辈pk什么的,周泽楷表示俱乐部有规定。

黄少天痛心疾首[我像那种到处找人pk的人吗!]

[…………]来自要不要说实话呢,被黄少天约战了三次以上的周泽楷的纠结。

[只要你给我刷99+我就原谅你,怎么样,划算吧?]黄少天手速依旧不弱。

[考虑一下怎么样,你看我受了多大伤害,只是要你区区99+,只要99+,你看我都刷了多少条了——]

周泽楷有点犹豫。

轮回年轻的队长脸上出现了名为困扰的表情,联盟第一脸皱着眉头,嘴唇紧抿,最终还是找黄少天确认了一遍。

[刷……99+?]

[对,开刷吧!我中途绝对不点开。]能让联盟无解沉默的枪王来给他刷99+,黄少天有点暗爽。这绝对是让人跌破眼镜的事啊!

而轮回这侧,周泽楷嗯了一声,单手放在桌面上,手指曲起在桌面轻扣,却无声响发出,另一只手在键盘上,手指敲击几个按键。

[99+。]

[嗯,就是99+,快刷刷刷——]

周泽楷认认真真,只是嘴角笑意掩盖不住,就这么扬起嘴角,对着黄少天的对话框,言简意赅三个字。

[刷完了。]

[哈?!]

黄少天一时没反应过来,然后下一刻。

注意到周泽楷的倒数第二条信息。

[99+。]

99+……?

“…………”反应过来的,联盟剑圣角色的操作者,蓝雨的利刃,第一次,被后辈堵的无话可说。


还真是……99+啊。


靠!


======end=====


评论(3)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