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刀

全职杂食。
金光,温赤,赤俏,俏史,默杏,北狼和其他bg。
霹雳,九最,绮最,南北,日月。

【周黄】卖萌

周泽楷长得很好看。

就算不说话,微侧着头,表情认真听人说话,时不时用鼻音嗯一声或者点点头,这么简单的模样,也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而好不容易见面,絮絮叨叨了半天自己生活中的事顺便吐槽了队员对手一起黑的黄少天,突然闭上嘴,长吁短叹起来。

长得好看是没错。

不说话也赏心悦目也没错。

问题是…………“差不多四个月没见了,你就不能……稍微……”黄少天纠结了一下用阳光一点还是活跃一点这两个字,最后觉得都不适合这人于是改口,“和我说点话?”

认真听着恋人说话的周泽楷黑漆漆的眼睛浮现出点茫然。盯着想说话张开嘴巴又立马抿上嘴然后又张开,欲言又止的黄少天看了一会儿,思考了一下,小心翼翼问了句。

“说什么?”

…………………………我就知道!黄少天表示心好累。

可周泽楷就是这种性格。认认真真听着他说话,仔仔细细思考每一句话,慢慢悠悠理清思绪。然后。

……黄少天咳了一声,想起被这么一个人一击必杀的经过,假装嬉皮笑脸,“不说话卖个萌也成不是?”

“…………萌?”

“就是……就是……”也不太会解释这玩意儿,黄少天破罐子破摔了,“卖卖可爱!”

“…………”

“几个月不见也不想我。好不容易背着队长来轮回,……啊,这里就不说机票是队长定的的事了,总之我也是特别特别累还来的!周队你也不理我,好烦啊,心神疲惫。”一边唉声叹气一边直勾勾盯着轮回队长。

周泽楷听完,理清,分析,最后读出结果,“要卖萌才有精神?”

“恭喜你!答对了!”

“…………”真不想答对。周泽楷默默想着,但是注视着恋人期盼的眼神,垂下眼睫想了想。张了张嘴然后顿住,随即又抿着嘴角似乎十分困扰,绕在舌尖的话反复酝酿依旧无法自然吐出。不禁有些懊恼,微侧开头与人错开视线,脸色微泛红沉默半晌, 抬起手放嘴唇边,探出舌头舔了舔手背,就着侧头的动作,眼睛看着黄少天,然后小声地。

用最小的,勉强从舌尖挤出来的声音发出一个音节。


“喵……”


然后黄少天,被萌得一脸血。


评论(7)

热度(64)